藤川鹤子

未知的未来

「みずえな」吸血鬼

「瑞希!」

绘名的呼唤声在雨夜显得格外微弱,但也精准的传递到瑞希的耳中。

手指随着呼唤微微颤动着,落寞的目光略过屋檐和满是乌云的天空,雨水顺着发丝滴落在地。

啪嗒。

脚步声突然停下,在转角处绘名看见了瑞希那副消沉的模样,握伞的手突然颤抖起来。在那双失去往日光芒的眼里她看到了许多哭诉。

但是却无能为力、只能看着发呆。

瑞希悲怆的笑了,也渐渐的后退着脚步,看着这样的、如此担心表情的绘名让他的心头一颤,泪水和笑颜混在一起。

想要踏出脚步,想要伸出手去触碰。

然而刚要见到阳光时,雨势突然变大,豆大的雨滴打的他生疼。就像现实的剑刃突然刺进他的胸口一样疼痛的无法呼吸。

「对不起哦,绘名」

蹦出的几个字似乎是瑞希最后的话语。

他强忍回泪水转身逃跑,绘名及时反应过来收起伞想去追逐,然而到了下一个转角却不见身影。

绘名又喘着气撑开伞在周围巡逻着。

「瑞希,我知道你在这附近,有什么话就堂堂正正说出来啊!啊……你不想说也可以,但就这样擅自切断和我们的联系什么的很过分啊」

「……唔」

瑞希就在绘名身旁窗户旁躲着,然而只是无奈的摇头,无声的哭泣着。

雨打在伞上的声音格外刺耳,绘名就站在这里,两个人仅是一墙之隔,又仿佛隔着一个世界。

我是吸血鬼这个身份…怎么可以让人类知道啊。

要是绘名的性格绝对不会放着不管吧,毕竟我要是选择吸食绘名的话,就肯定要签订契约。

那样就成了绘名的枷锁呢。

……呢。

『喂,你在犹豫什么呢』

脑海里响起这样的声音。

『你就这样驻足不前的话,什么都不会得到哦』

脑海里映显着另一个自己。

『你本就自私啊』

……!

是啊,有什么好顾虑的呢。

不过就是人类而已,只是稍微占有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什么都没拥有过,就算自私一点又怎么样呢。迟早都会离开的。

所以我做什么都可以吧。

何必再在意那么多…做我想做的就好了。

脑中的另一种想法占据了瑞希的大脑,使得目光变得像看见猎物般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他拍弄掉身上的灰尘打开大门,将眼前的绘名一把抓到怀中。

绘名有些惊愕,抬头看向眼前的瑞希。

那副本来没有表情的脸突然带上一抹戏谑性的笑容,在微弱光芒下渐渐露出的尖牙。

「等下、你在搞什么啊」

绘名看着面前突然变得强硬的瑞希十分不解,但又因为有些羞涩,于是下意识地想推开瑞希。

然却被抓住了手腕。

「呐,绘名」

瑞希的声音格外的具有侵略性。

黑暗里闪着粉红光芒的眼让绘名下意识害怕了,她有些不安地抓着瑞希的衣服。

「不要开玩笑了啊!」

「……我可以占有你吗」

「哈?你说什么……」

瑞希嗅着绘名脖间的气息,将其温柔的抵在墙上,扣住对方的双手,再留念似的舔舐着脖间,最后露出獠牙咔的一下咬住绘名的脖颈。

明明是很痛苦的事,但是吸血时那种莫名的快感和无助感让绘名很自然的接受了这样的事。

她看不见瑞希的脸,但能感受瑞希炽热的体温。

莫名的心安感也让她没有多挣扎什么,待享用完毕时瑞希的意识又突然清醒回来。

他错愕的看着面前脖间伤口流出血液的绘名,又用抿抿嘴尝到了熟悉的铁锈味。

「哇啊!!对不起绘名!对不起…」

「唔…」

虚弱的声音让瑞希更加害怕,他颤抖着松开手。

绘名的双手自由了,本想推开瑞希好好说教一番,然而感受到身上的颤抖时她改变了想法。

她伸出双手抱着瑞希,又低声的说道。

「可以的哦,瑞希的话」

「哎?什么…意思?」

「就是说,瑞希真的需要的话,我也可以随时奉陪哦,毕竟这样忍着很痛苦吧」

……果然是这样啊。

绘名,真的很温柔啊。

评论(1)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